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1:24 2020/06/02 中時 賴佑維

桃園市八德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建安街1處民宅有非法移工入住,果然發現3男2女的非法移工。(警方提供/賴佑維桃園傳真)
桃園市八德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建安街1處民宅有非法移工入住,警方前往查緝,查獲3男2女5名非法移工,從事工地工作,領約1500元日薪。訊後依照違反入初國移民法,移交移民署專勤隊收容。

警方表示,八德警分局防治組結合大安派出所、四維派出所、八德派出所共10餘名警力,前往建安街一處民宅埋伏查緝,見自小客車載滿非法移工準備要外出上工,員警立刻上前盤查,車內非法移工途下車四處逃竄,警方立即分頭追捕,將逃跑的非法移工追捕帶回。

其中還有1名男性非法移工為了躲避查緝還攀爬到民宅屋頂躲藏,警方也爬上民宅屋頂四處搜尋,發現該名男子在屋頂躲藏。據了解,5名非法移工分別從2015至2020年期間逃逸,最近窩身在上述建安街某民宅,從事工地工作領取日薪約新台幣1500元不等的薪資 。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