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最新更新:2020/01/12 14:06

印尼台商組成的三輪基金會12日到雅加達的養老院捐贈民生物資,執行長鐘文燐(右)將熱騰騰的午餐便當送到老人手上。中央社記者雅加達石秀娟攝 109年1月12日
(中央社記者石秀娟雅加達12日專電)由印尼台商組成的三輪慈善基金會今天致贈白米等多項民生物資給位於雅加達西區的養老院,讓弱勢的朋友感受來自台灣的溫暖。

三輪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鐘文燐對中央社記者指出,基金會每2個月進行一次慈善公益,已拜訪過聾啞學校、殘障醫院、孤兒院等社福機構。捐贈民生物資後,也會持續與他們保持聯絡,給他們小小的關懷,也替台灣做軟性國民外交。

鐘文燐說,今天拜訪的養老院有73名老人居住,基金會捐贈400公斤白米、200公斤米粉、20箱泡麵以及30公斤食用油。基金會委員也將熱騰騰的中午餐盒送到住戶手上。

雅加達及近郊城市今年初因暴雨導致嚴重水患,基金會得知在唐格朗(Tangerang)有急救站急需救援物資後,也立即準備上千個麵包、巴東飯及礦泉水,讓災民應急。(編輯:林憬屏)1090112